无尽的爱

从前,在英国有一个贫穷的农家男孩和一个贵族女孩彼此相爱。

女孩的家庭极力反对,不允许他们再见面。

女孩被软禁了,她给男孩写了几封信,一直没有回音……

这天,女孩的父亲交给她一封信,女孩打开一看,居然是那个男孩的绝交信。

信 件 的 内 容 如 下 :

 

The great love that I have for you
我 对 你 的 深 爱
is gone, and I find my dislike for you
已 不 在 , 并 且 发 现 我 对 你 的 憎 恶 却
grows every day. When I see you,
与 日 俱 增 。 当 我 看 着 你 的 时 候 ,
I do not even like your face.
我 一 点 也 不 喜 欢 你 的 长 相 。
the one thing that I want to do is to
我 很 想 做 的 一 件 事 就 是
look at other girls. I never wanted to
去 看 别 的 女 孩 。 我 从 未 想 过 要
marry you. Our last conversation
娶 你 为 妻 。 我 们 的 最 后 一 次 约 会
was very boring and has not
是 那 么 的 无 聊 , 而 且 并 未
made me look forward to seeing you again.
让 我 期 待 与 你 的 再 次 相 会 。
You think only of yourself.
你 只 想 到 你 自 己 。
If we were married, I know that I would find
如 果 我 们 结 婚 , 我 相 信 我 一 定 会 感 受 到
life very difficult, and I would have no
生 活 是 如 此 地 难 过 , 而 且 没 有 任 何
pleasure in living with you. I have a heart
和 你 共 同 生 活 的 愉 悦 。 我 想 把 我 的 心
to give, but it is not something that
奉 献 出 来 , 但 这 颗 心 可 绝 对 不 是
I want to give to you. No one is more
奉 献 给 你 。 没 有 人 比 你 更
foolish and selfish than you, and you are not
愚 蠢 和 自 私 , 你 也 丝 毫 不
able to care for me and help me.
能 关 心 我 和 帮 助 我 。
I sincerely want you to understand that
我 恳 切 地 希 望 你 了 解
I speak the truth. You will do me a favor
我 的 话 句 句 发 自 肺 腑 。 我 相 信 你 能 帮 我 个 忙 也 就 是
if you think this the end, Do not try
如 果 你 也 认 为 该 是 分 手 的 时 候 了 , 就 别 尝 试 去
to answer this. Your letters are full of
求 证 我 所 说 的 这 一 切 。 你 的 来 信 中 充 满 着
things that do not interest me. You have no
令 我 意 兴 索 然 的 事 物 。 你 没 有
true love for me. Believe me,
对 我 真 挚 的 爱 。 请 相 信 我 ,
I do not care for you. Please do not think that
我 的 心 已 不 在 你 身 上 。 请 别 再 当 作
I am still your boyfriend.
我 依 然 是 你 的 情 郎。

女孩愣住了,看着熟悉的字迹,她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。
突然,女孩眼前一亮,露出了幸福的笑容。
随即感叹道:我们连“爱你”这句话都无法讲!

原来,男孩送来的所有信件都被女孩的父亲扣压了。
看到失去耐心的男孩写了绝交信,父亲才把这封信转交给女儿。
但他很奇怪,
为什么女儿看了这么高兴?

朋友,假如是你,你会怎样读这封信?
你相信自己心爱的人如此绝情吗?

请看答案和结局